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烁告别澳超低调回国 随恩师踢中甲只差签约

2011年03月06日18:54津报网-每日新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清远电 【记者 高洪志】在告别了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后,前泰达球员张烁回归中国足坛,开始在中甲球队新深圳队试训,虽然张烁目前还没有与对方签订工作合同,但俱乐部总经理黄澍表示,张烁是球队非常看好的球员,只要不出现意外伤病,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在去年澳超联赛结束后,张烁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短暂合同已经到期,他面临着继续在国外闯荡和回国踢球两种选择,由于在澳超的经历并不愉快,春节过后经纪人和张烁本人一直积极联系国内球队,2月26日昔日国家队恩师李树斌出任新深足主教练,开始大肆招兵买马,正在寻找良机的张烁收到了恩师伸出的橄榄枝,几乎没有太多考虑,他很快做出了加盟新深足的决定。 3月1日张烁以最快速度抵达了鹏城,与新深足会合,刚刚合练了三天,李树斌对于张烁的状态颇为满意,“张烁的水平还是中超级别的,在印尼和澳超的经历让他更加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在这里他可以完全展示自己的才华。新深圳队的目标是冲入中超,张烁将是这支球队的重要一员。”

总经理黄澍也肯定了张烁的重要性,“新深圳队现在正在建设队伍,张烁和曹添堡都是球队建设的重要一环,目前俱乐部的引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双方只差最后签约。”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