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美媒曝北京签篮网控卫 曾是凯尔特人主力替补

2011年03月06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瑞恩-格林欲加盟北京

奥瑞恩-格林欲加盟北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美国网站HoopsHype.com报道,CBA北京队有意近日被新泽西篮网队裁掉的球员奥瑞恩-格林,据悉,双方目前已经临近签约,这就意味着克劳福德将成为本赛季第二个离开北京的外援。

奥瑞恩-格林,生于1982年,身高193公分,司职控球后卫。格林2005年参加NBA选秀,于第二轮23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2005-2006赛季,他代表绿衫军出场80次,场均15.4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3.2分1.8个篮板1.6次助攻。但赛季结束后就被交易至步行者,后被作为添头交易到国王。NBA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5分1.5个篮板和1.2次助攻。2007-2008赛季格林远赴新西兰联赛,此后又转战过以色列和荷兰联赛。

2010-2011赛季,格林回到美国本土NBDL的犹他火花队效力,格林在NBDL出战的3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分钟,贡献17.2分5.2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由于格林本赛季在NBDL里出色的发挥,新泽西篮网队于今年2月1日给了格林一份10天的短约,但最终还是在合同到期后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自从高中时代就开始崭露头角,使得他能够直接就读于太阳带分区的名校佛罗里达大学。不过因为没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格林最终转学去了太阳带分区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拉法耶特分校。获得了更多出场时间的格林在球场上也彻底得到了释放,并且在大四时获得了最佳年度防守球员。

毫无疑问,北京队季后赛之前试图寻找新的外援,矛头无疑是指向目前表现不佳的克劳福德。近3场比赛,克劳福德场均仅出战7分钟,若不是谢立彬的受伤,克劳福德的出场时间甚至更少。北京队近期对克劳福德的雪藏不能不认为是一种信号,赛季场均14.8分的克劳福德显然不能满足球队的要求,克劳福德离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北京目前以16胜14负排名联赛第七,晋级季后赛的难度不大。可是若想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季后赛开赛前更换一名强力的外线外援无疑是最直接最快速的办法。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