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众将赢球仍嫉妒步行者 他们渴望进季后赛

2011年03月06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火箭今天坐镇主场,完胜来访的步行者,但是众将士仍然不满意,他们嫉妒输球的步行者。为什么呢?因为步行者再输球,战绩再烂,他们仍然排名东部第八,占据一个季后赛席位。而火箭今天虽然击败对方,但是他们要进入季后赛,仍然还需要血拼,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灰熊还有2.5个胜场。

“如果我们在东部的话,我们现在就进入季后赛了。在西部的话,情况就略微有些不同。不过,如果我们保持这种状态,我们至少证明自己有杀进季后赛的能力。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加把劲,不停赢球(争取杀进季后赛)。”考特尼-李说。李今天全场比赛表现不错,他11投5中,得到13分,还送出了2次盖帽。

步行者今天虽然输给火箭,但是他们仍然排名东部第八,不过,他们的位置已经摇摇欲坠。步行者最近势头不佳,他们输掉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7场,目前只取得27胜35负战绩,领先东部第九山猫1个胜场。火箭队今天之所以能够击败这样一支步行者,除了自身原因之外,还和步行者连续客场有关。步行者今天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同时也是4天里的第3场比赛。

“我们今天只想从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反弹,所以开局在防守和进攻两方面就做得不错。我们今天进攻战术执行得不错,不停的传导球。与之相对,对方的进攻则支离破碎,我想这和我们的防守有关吧,我们自始至终都在防守。”马丁说。火箭今天打出主场少有的防守韧性,他们第一节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29.2%。

“他们习惯打炮轰战术,我们就把他们限制在半场,让他们打阵地战(所以他们今天进攻打得不好)。只要我们在自己的主场打出这样的防守,不管对方是谁,我们都可以打出自己的能量。其中防守和篮板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要进攻,但是更要防守。”阿德尔曼说。火箭依靠出色的攻防,他们今天最多领先步行者28分,其中上半场结束领先对手16分。

“好球队在三四月的时候打得最好。对于我们来说,以球队目前的排名,我们三月份必须打出来,这是毫无疑问的。在此之后,我们才来看究竟能走多远。”马丁最后说。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只剩18场比赛了,他们要冲击季后赛的话,现在就必须吹响冲锋号。(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