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锋煞大四喜佳一献助攻 科特布斯5-0大胜

2011年03月05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佳一打满全场引领大胜 中国核心吹响升级号角

邵佳一和队友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5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客场5比0狂胜帕德博恩。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他多次制造威胁,并为队友送出一次助攻。科特布斯前锋佩特森本场独中四元,成为第一功臣,另外一球则由克鲁斯卡攻入。

上轮联赛科特布斯2比1击败FSV法兰克福,结束四轮不胜的尴尬。但在周中德国杯的半决赛中,他们却1比2遗憾地负于杜伊斯堡,与决赛入场券失之交臂。本轮科特布斯的对手帕德博恩之前三轮不胜,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3位。如果想要保留重返德甲的希望,本轮科特布斯必须在客场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

今天科特布斯依旧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佩特森和索伦森。中场方面,邵佳一出任进攻核心,另外三人是罗杰、克鲁斯卡和雷梅林克。后卫线上,胡内梅尔和布尔岑斯卡搭档中卫,相马崇人和阿弗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基尔什鲍姆。

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邵佳一的突破就赢得任意球机会,随后中国爆竹尝试直接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阿鲁什边路传中,曼诺禁区左侧抢点射门打高。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雷梅林克在左路突破后传中,佩特森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科特布斯1比0领先帕德博恩。

第18分钟,邵佳一赢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克鲁斯卡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邵佳一送出绝妙助攻,佩特森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科特布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两球领先的科特布斯此后踢得更加放松。第28分钟,佩特森突入禁区被帕利奥尼斯放倒,主裁判不仅判罚了点球,同时还出示红牌将帕利奥尼斯罚下。随后佩特森亲自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仅用不到30分钟时间就完成帽子戏法,科特布斯3比0领先帕德博恩。

第31分钟,帕德博恩用沃什斯穆特换下曼诺。仅仅两分钟之后,克鲁斯卡利用角球机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科特布斯将比分变成4比0。第35分钟,阿鲁什边路传中,古耶米恩的射门被基尔什鲍姆挡下。第41分钟,布鲁克纳接应克罗茨传球后射门打偏。半场结束时,科特布斯四球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9分钟,佩特森接应罗杰传球后射门,可惜被门将挡下,随后邵佳一跟上再射,球又被帕德博恩后卫封堵。第52分钟,邵佳一再度尝试任意球攻门,可惜直接飞出底线。第56分钟,帕德博恩用海托尔特替下阿鲁什。两分钟后,佩特森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9分钟,科特布斯用比特洛夫和泽比格替下阿弗里耶和相马崇人。一分钟后,泽比格左路传中,佩特森的抢点射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海托尔特任意球传中,斯特罗迭克的头球攻门顶高。第63分钟,海托尔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再度送给科特布斯点球机会。随后佩特森再度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完成大四喜,科特布斯5比0领先。

第66分钟,胡内梅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比特洛夫的远射打高。第71分钟,佩特森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第76分钟,科特布斯用科洛纳维特替下索伦森。一分钟后,海托尔特的远射偏出底线。第84分钟,帕德博恩用施米克换下古耶米恩。第87分钟,科洛纳维特接应佩特森传球后远射,球被门将挡下。最终,科特布斯5比0狂胜帕德博恩。

双方出场阵容:

帕德博恩(4-4-2):

门将:1号克鲁塞

后卫:29号曼诺(31分钟,4号沃什斯穆特)、23号帕利奥尼斯、13号斯特罗迭克、3号莱塔拉

中场:15号古耶米恩(84分钟,28号施米克)、5号阿鲁什(56分钟,17号海托尔特)、18号克罗谢、21号布鲁克纳

前锋:16号克罗茨、39号达格丰斯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号基尔什鲍姆

后卫:3号阿弗里耶(59分钟,15号比特洛夫)、21号胡内梅尔、25号布尔岑斯卡、7号相马崇人(59分钟,17号泽比格)

中场:20号邵佳一、8号罗杰、18号克鲁斯卡、34号雷梅林克

前锋:26号佩特森、29号索伦森(76分钟,24号科洛纳维特)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