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撒娇向汤淼表爱意 耀宇居士表示鸭梨大

2011年03月05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撒娇向汤淼表爱意 耀宇居士表示鸭梨大

周苏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晕死,说爸爸不在生活质量差是耀宇居士开玩笑说的。因为给他喝水忘了加热水,哈哈。”炮炮周苏红的微博永远都洋溢着爱的温暖,即使是生活中的小事,你也能感受到他与汤淼(微博)之间的爱意。

汤淼自2007年6月受伤以来,起初周苏红和他就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如今脱下戎装,周苏红全天24小时几乎与汤淼寸步不离:白天,陪伴他去接受治疗、做康复训练;闲暇时间,陪丈夫聊天、看电视,为他念报纸。为了让汤淼常有好心情,周苏红还精心把房间布置得温馨、漂亮。

平日,汤淼的生活都是由父亲汤和平照料,为了让老人能够休息,周苏红现在也是大事小情都抢着做,尽量不让公公操心。“在汤淼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在身边陪他,我真是感觉很愧疚,现在我一定要多弥补他一些。”周苏红说。

不过,相比起公公处理家务的专业化,周苏红则显得要“业余”不少。今天晚上在微博中自曝生活细节,“晕死,说爸爸不在生活质量差是耀宇居士开玩笑说的。因为给他喝水忘了加热水,哈哈。”随后周苏红还回复道:“耀宇居士表示鸭梨很大。”炮炮最终承认,今天爸爸不在家,生活质量差了很多啊!

虽然有周苏红的照顾,可能会有稍有不足的地方。但是两人在训练、治疗之余总有说不完的话,周苏红开朗的性格鼓舞着汤淼,笑容也常挂在他的脸上:“她就是我的勇气、我的希望”。通过三年多的训练,汤淼的双臂,尤其是手部已经恢复得很灵活,语言表达能力也与常人无异。周苏红的贴身照顾更是加速了爱人的恢复,汤淼如今又开始在学棋,虽然这一爱好对他来说并不算专业,但也是汤淼对于新人生的一种挑战。(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