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湖南力克江苏五连胜 杜鹏宇逆转谌龙

2011年03月05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六轮鏖战,湖南队尽管鲍春来(微博 博客)缺席,还是凭借三对双打的完美表现力克江苏豪取五连胜;卫冕冠军青岛队则是4比1大胜缺少林丹(微博 博客)、蒋燕皎(微博)的八一队;而杜鹏宇逆转谌龙,率领浙江4比1击败上海队。

青岛啤酒4比1八一东凌粮油

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队主场对阵八一东凌粮油,青岛队首轮3比2击败上海,次轮3比2降服湖北,第三轮2比3输给广州,第四轮2比3输给浙江,第五轮4比1大胜江苏;而八一队首轮3比2战胜广州,次轮2比3输给江苏,第三轮2比3输给湖南,第四轮2比3不敌湖北,第五轮3比2力克浙江。第一盘男双,青岛的付海峰(微博 博客)/沈烨上赛季胜率第一,他们与八一的何汉斌/何汉青兄弟过招,付海峰/沈烨2比0笑到最后,两局比分依次是21比18、21比16。

第二盘男单比赛青岛队派出周文龙,八一队的林丹因参加德羽赛缺阵,周文龙2比0(21比11、22比20)拿下罗成,青岛队2比0取得领先。第三盘混双比赛,青岛的沈烨/马晋和八一的何汉斌/冯晨交锋,何汉斌/冯晨直落两局21比17、21比14奏凯,为八一队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青岛队雪藏了外战女皇汪鑫,八一队内战女皇蒋燕皎缺席,青岛的刘洁2比1(21比15、17比21、21比16)战胜八一的郑雨,青岛队3比1提前锁定胜利。第五盘女双比赛,青岛的骆赢/骆羽2比1(11比8、12比14、11比6)力克八一的潘攀/李雪芮,最终青岛队4比1大胜八一。

江苏尤尼克斯2比3湖南湘财证券

江苏尤尼克斯对阵上届亚军湖南队,江苏队首轮雪藏主力1比4意外的不敌浙江,次轮3比2战胜八一,第三轮2比3输给上海,第四轮4比1大胜广州,第五轮1比4不敌青岛;而湖南队首轮2比3不敌湖北,次轮3比2掀翻浙江,第三轮3比2力克八一,第四轮3比2力克上海,第五轮4比1大胜广州。第一盘男双比赛湖南的郑波/柴飚直落两局21比17、21比11拿下江苏的孙君杰/郭澄,为湖南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男单,湖南队雪藏了鲍春来,他的位置由张圣顶替,张圣0比2(5比21、14比21)不敌江苏的李昱,两队战成了1平。第三盘混双比赛湖南的郑波/田卿2比1(21比10、12比21、21比17)险胜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湖南队2比1领先。第四盘女单比赛,江苏队的亚运会冠军王适娴2比0(21比16、21比13)轻取湖南的陈晓佳,本赛季羽超继续保持不败。第五盘女双比赛,湖南的田卿/夏欢以两个21比16擒服江苏的汤金华/孙晓黎。湖南队凭借三对双打全胜,3比2险胜江苏,豪取联赛五连胜。

上海兹韦克1比4浙江银江

上海兹韦克主场迎战浙江银江,上海队首轮2比3惜败卫冕冠军青岛,次轮2比3输给广州,第三轮3比2险胜江苏,第四轮2比3输给湖南,第五轮2比3不敌湖北;而浙江队浙江队首轮4比1大胜江苏,次轮2比3不敌湖南,第三轮2比3不敌湖北,第四轮3比2力克青岛,第五轮2比3不敌八一。第一盘男双,上海的郭振东/洪炜2比0(21比14、21比19)轻取浙江的桑洋/徐晨。

第二盘男单,上海的中国超级赛冠军谌龙对阵浙江的杜鹏宇,第一局比赛谌龙凭借身高臂长、进攻舒展的优势,21比16先拔头筹。其后杜鹏宇突然发力,体能储备充沛的他以22比20、21比14连赢两局,2比1逆转取胜。第三盘混双比赛,浙江的徐晨/张亚雯2比0(21比13、21比10)击败上海的郭振东/谢婧。第四盘女单比赛,浙江的周卉2比1(21比19、15比21、21比13)爆冷上海的2007年世锦赛冠军朱琳,浙江队3比1提前取胜。第五盘女双浙江的黄雅琼/陆璐2比0(12比10、13比11)完胜上海的谢婧/胡敏毓。

广州粤羽恒大3比2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广州粤羽恒大主场对阵湖北武汉中国车都,凭借男双张楠/陈智贲、男单陶菲克、女单卢兰的出色表现,广州队3比2力克对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