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IFFHS排名:国米超巴萨列第一 皇马第3米兰40

2011年03月05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IFFHS排名:国米超巴萨列第一 皇马第3米兰40

国米超巴萨成世界第一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截止到2011年2月底的最新世界俱乐部排名。在新公布的排名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依然排在第一位,积分是304分,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积分分别是301分和261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排在第4位,在前十名中英超占据了三席。

IFFHS此次公布的俱乐部排名的成绩统计时间是从去年3月1日到今年的2月28日,整整一年的时间,所以说这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在这一年内,各支俱乐部的表现。在2010年,国际米兰夺得欧冠、联赛等多项冠军,虽然贝尼特斯接手后战绩下滑,但是如今莱昂纳多执教下的蓝黑军团战绩也有所回升,因此意甲豪门还是排在世界俱乐部最新的排名中的第一位,但是它与第二巴萨的优势仅仅剩下3分,国米此次的最新积分是304分。

排在第二的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由于巴萨战绩出其意料的稳定,在进入2011年以来,也是各条战线一路高歌。在俱乐部排行榜上继续缩小与国米之间的差距,同时也拉大了与排在第三的皇马之间的差距,巴萨此次的积分是301分,而西甲另一豪门皇家马德里以261分排在第三位,这要比巴萨足足少了40分。而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因为状态疲软,失去了第三的位置,仅仅以260分排在第四位。

在其余的前十名中,英超的三大豪门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分别排在第6位、第8位和第10位,曼联比上个月的排名上升了3位,利物浦下降了3位,而切尔西则重新进入前十。另外前十的其余三支球队来自非五大联赛,第5的是巴西联赛的巴西国际队、第7的是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第9的则是葡萄牙的波尔图。

而从联赛上来看,意甲虽然有国米排在第一位,但是其他豪门的排名还是比较低,这也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意甲竞争力的下降,尤文排在22位、罗马排在25位,而AC米兰排在第40位,除了国米之外意甲竟然前二十名内没有球队。

而来自英超的另外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阿森纳排在第16位,这要比上个月的排名上升了17位,曼城则以同样的积分和尤文一样排在第22位,比上个月上升了16位,另外西甲的瓦伦西亚和阿森纳积分相同。

附前十排名:

第一位:国际米兰(意大利)304分

第二位:巴塞罗那(西班牙)301分

第三位:皇家马德里(西班牙)261分

第四位:拜仁慕尼黑(德国)260分

第五位:巴西国际(巴西)238分

第六位:曼联(英格兰)233分

第七位:拉普拉塔大学生(阿根廷)229分

第八位:利物浦(英格兰)228分

第九位:波尔图(葡萄牙)219分

第十位:切尔西(英格兰)218分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