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索德林轻取开门红 瑞典2-0领先晋级在望

2011年03月05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杯索德林轻取开门红 瑞典2-0领先晋级在望

索德林轻取对手迎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1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瑞典队凭借主将索德林的精彩发挥以2比0领先俄罗斯队晋级在望;而法国队则凭借查迪的精彩表现在客场收获了2比0的梦幻开局。

奥地利0比2法国

法国队本次比赛缺少了特松加、加斯奎特和孟菲尔斯三位单打高手,不过小将查迪在首场比赛中就为上届亚军得主带来了惊喜,他经过2小时23分钟的激战之后最终直落三盘以7-5、6-4和7-5击败对方的头号单打梅尔泽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1比0的领先,为了本次比赛之前主动放弃了迪拜赛征程的梅尔泽在赛后郁闷不已。第二场比赛中,法国队的西蒙同样直落三盘以6-0、6-2和6-3横扫对方的库贝克,帮助客场作战的法国队取得了大比分2比0的领先。

瑞典2比0俄罗斯

瑞典队在首场比赛中就派出了他们的王牌索德林,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名将也果然是不负众望,在与安德列夫的较量中,全场比赛他没有让对手完成1次破发,而自己在7个破发点上总共完成5次破发,最终瑞典悍将仅仅用了1小时51分钟就直落三盘以6-3、6-3和6-1击败对手,帮助瑞典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久疏战阵的乔-约翰逊同样发挥出色,直落三盘以6-3、7-6(4)和6-4击败对方的加巴什维利,帮助瑞典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比0,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