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公布C罗伤情 休息10-15天欧冠战里昂成疑

2011年03月04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C罗伤情 休息10-15天欧冠战里昂成疑

皇马宣布C罗将休战10-15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宣布了C罗的伤情,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因伤下场的他被确诊为左脚股二头肌一级拉伤。而在伤情报告中,队医宣布C罗会因这次伤病而休息10-15天,这将让他错过对阵桑坦德竞技以及赫库斯的两场联赛,而能不能出战欧冠与里昂的比赛,还要看伤势恢复情况决定。

在结束不久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在主场7比0屠杀马拉加。而在这场比赛中,C罗只用了27分钟便上演了帽子戏法,追平了梅西(微博 博客)联赛的进球数字,继续和梅西竞争着西甲射手王。但是C罗在打进第三球后,就因为伤病,主动离场,这也是C罗本赛季联赛中第一次没有踢满全场。

葡萄牙人的伤情引来了世界的关注,皇马俱乐部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C罗的伤情。皇马的官方伤病报告中写道:“在比赛中受伤的C罗,左腿肌肉一级拉伤,而他将缺席10-15天。具体的复出时间还要看恢复情况决定。”

也正如对阵马拉加比赛结束之后,媒体们普遍猜测的一样,C罗这一次伤的是左腿。因为在比赛中,C罗接到小将卡纳莱斯的传球完成射门后,葡萄牙人就做出了换人的动作,摄像机的镜头也第一时间找到了C罗的左腿。而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这次受伤离场,是在没有换人的情况下完成的,因为当时大比分领先的皇马的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就这样因为伤病,C罗本赛季联赛全部打满全场的记录作古,铁人也终于倒下。

按照赛程安排,皇马将在3月7日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3月13日主场迎战赫库斯。而按照皇马官方公布的休息时间,C罗将铁定缺席这两场联赛。现在皇马方面与巴萨有着7分的差距,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尤其重要,相信C罗的缺席会给皇马带来一定的影响。而刚刚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在刚刚又找到进球感觉后,不得不接受短暂修养的事实,巴萨巨星梅西也得以利用这两轮的比赛去拉大与C罗的进球数差距。

而皇马将在3月17日迎来与里昂的欧冠生死之战,届时伯纳乌将决定着皇马是否能够打破近年来无缘八强的魔咒。而按照公布的休息10-15天的时间来看,C罗如果恢复迅速的话,将不会缺席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如果是最坏的恢复速度,C罗将会缺席这场与里昂的生死之战。

不过皇马喉舌《马卡报》分析称,C罗将不会缺席与里昂的生死之战,因为在它们看来,皇马官方公布的伤情是最坏的情况,按照C罗的身体条件,葡萄牙人将只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而面对里昂这样的硬骨头,“铁人”C罗又怎会甘心错过。

(小董)

相关微博:

  • 由于利比亚政局动荡,石油成了大问题。西班牙政府为此下令,所有车辆不得超越时速110公里。这回惨了,C罗的五辆车无法上路,它们均一踩油门就超速。
    2011-03-04 07:05:44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