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曝刘璇秘密订婚 赚钱养家香港住平价公寓(图)

2011年03月04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退役后读大学又进军娱乐圈,09年签约香港TVB。所拍的处女剧《女拳》下周一播出,但这股“璇风”已渐见杀伤力。她近日除了被指得到高层何丽全宠爱外,更暗抢同剧的陈法拉戏份,又获厚待可带私人助手出入剧场。

国宝身份矜贵,待遇当然更胜一筹,不过“璇美人”私底下却十分节俭。原本住月租两万的红磡海湾轩的她,眼见租金昂贵,上月以一万二秘密搬往佐敦的一间公寓。

如此节省,皆因男友同样不怎么赚钱,她男友的身家及背景与其他国宝如郭晶晶、伏明霞的另一半相差一截。难得刘璇不嫌弃,去年底更秘密与男友订婚,宁愿辛苦赚钱养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