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猛龙备战伦敦赛 德隆受伤无缘比赛

2011年03月04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泽西篮网多伦多猛龙已经赶赴英国伦敦,准备两次伦敦赛。然而,根据ESPN消息透露,作为两队中最具号召力的国际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很可能会缺席伦敦赛。

威廉姆斯右手腕和左手都有伤,他告诉ESPN记者说,“我现在还不知道,现在训练中两手都不能使用,真的很烦恼。”德隆表示,这需要2-3周时间来治疗手腕,但是他不想缺席那么长的时间。

德隆还在为爵士效力期间,在和骑士比赛中被莫里斯-威廉姆斯撞伤右手腕,他还带伤打了几场比赛。随后威廉姆斯被交换到篮网,在篮网和太阳比赛里,德隆不小心伤了左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