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天使庇佑伯纳乌!皇马2500万买来他太便宜了

2011年03月04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使庇佑伯纳乌!皇马2500万买来他太便宜了

迪马利亚用招牌动作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有时候一场足球比赛,一名球员不需要全场比赛都在场上飞奔便可以证明自己的价值,或者只需几脚射门以及半场的出场时间就足够。在这一场皇马7比0屠杀马拉加的比赛中,银河战舰可谓众星闪耀,而阿根廷小天使迪玛利亚也是璀璨星光中比较耀眼的一颗,一次30米的长途奔袭破门加一次精妙的助攻再次证明了皇马花2500万欧元买进他,太值了!

一场大胜总需要开始的领航者和助推器。在这场皇马7比0屠杀马拉加的比赛中,如果说本泽马的进球是皇马开启大胜之门的领航者,而为皇马打进第二球的迪玛利亚则是名符其实的助推器。他亲自打进了第二个进球,并且助攻马塞洛完成皇马的第三个球,也正是迪玛利亚导演的这两个进球几乎帮助皇马在上半场就确定了胜局。

比赛第35分钟,天使之翼迪玛利亚的第一次表演时刻到来。当时皇马形成快速反击,马塞洛在后场斜长传到前场,而马拉加的防守球员解围时踢空。迪马利亚顺势在后面接应上来拿到皮球形成单刀。后面就只剩下迪玛利亚的自我表演了,在狂奔了30米后,面对出击的马拉加门将,小天使要做的就是轻松推射破门!2比0,迪玛利亚就是用这样简单,但足够精彩的方式帮助皇马在进一球。

不要以为迪玛利亚在上半场就满足这样一个进球而已,仅仅过了十分钟,迪玛利亚就风云再起。当时迪玛利亚在禁区拿球,面对对方防守球员的密集防守,阿根廷飞翼从狭小的空间内挑传禁区左侧,马塞洛在插上拿球后小角度破门。整个进球的过程,迪玛利亚的挑传的精彩程度甚至超过了马塞洛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迪玛利亚的进球正是马塞洛的助攻,而此番他又助攻马塞洛破门,两人算是礼尚往来。

仅仅十分钟,迪玛利亚就完成了一传一射。在赛后,《阿斯报》有一句话概括的十分准确,“上半场的最后十几分钟是迪玛利亚表演的时刻。”确实如此,小天使只用了十分钟就再一次告诉皇马当年买进他是多么的明智,2500万欧元太值了。

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之后,已经基本确定胜局的皇马就将迪玛利亚换了下来。可见穆帅也是希望小天使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以备战后面的比赛,面对这样的出色状态,穆帅也是希望迪玛利亚继续保持下去。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除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之外,迪玛利亚交出的其他数据也比较完美。

在传球方面,迪玛利亚35次传球,其中26次成功,而且两次给队友传出关键球。在过人次数上,迪玛利亚是6次,其中四次成功,这一数据和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持平。由此可见,不得不说,迪玛利亚交出了一个全面的数据以及让人拍手叫绝的十分钟表演。

时间回到去年的夏天,当时皇马以2500万欧元从本菲卡引进迪玛利亚。甚至有不少媒体怀疑,阿根廷人能不能适应西甲的比赛,能不能在银河战舰站稳脚跟。但是事实证明,迪玛利亚不仅仅在皇马有了立足之地,而且是在短时间内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至今,32次出场,总共近2200分钟的出场时间,7个进球10次助攻,以及比赛中突出的贡献,都无疑的证明了迪玛利亚物有所值。也难怪亲皇马的媒体都会说,进入21世纪以来,迪玛利亚可能是皇马引进的球员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了,至少是其中之一,这样的数据和成绩,相比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两个字概括——“真值”!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