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甘迪自谦难取代阿帅 强烈推荐姚明转投魔术

2011年03月04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甘迪自谦难取代阿帅 强烈推荐姚明转投魔术

姚明进行恢复训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敦610电台》采访了火箭前任主帅范甘迪,范帅强烈建议姚明下赛季转投魔术,并称赞阿德尔曼是一位好教练,比现在闲置的任何前NBA球队主帅都强——

问:火箭似乎又重新起飞了,你怎么看?

范甘迪:当你的阵容人员拥挤的时候,有些球员反而发挥不了才华。可是火箭送走了巴蒂尔,这是我最爱的球员,还送走了布鲁克斯,这就迫使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承担责任。考虑到火箭全队身高不足以及他们经常遭遇伤病,我认为火箭能取得现在的战绩已经是了不起的成绩了。任何来到火箭的球员都不是来看热闹的,他们都有很好的能量。阿德尔曼教练让他们在进攻端打出了水准,我特别钦佩阿帅。

问:火箭打得很努力,但是这支球队的天赋不够,阿德尔曼是否愿意继续执教这种球队?如果你站在阿帅的位置上,对他有什么建议?

范甘迪:阿德尔曼是名人堂级别的教练,他还能执教好几年。很多像阿德尔曼年龄这么大的教练更喜欢执教一支成熟的,有望夺取总冠军的球队,而另外一些教练则不介意执教重建当中的队伍。由于我不是阿德尔曼,所以我不明白他内心真正的想法。他真的很出色,我不确定火箭还能找到比他更优秀的教练,我想火箭愿意续约阿德尔曼。

问:谈一谈姚明吧,你觉得哪支球队会给他一个机会?

范甘迪:这是个很难讨论的问题,火箭将做一个艰难的决定。无人能够否认火箭对姚明的信赖和支持,其他球队不可能像火箭对姚明这么有耐心。当然,姚明也为火箭贡献了自己的所有,不幸的是他的腿并不配合。火箭是否会考虑继续依赖姚明?如果火箭这么做,姚明就会留在休斯敦。即使火箭决定与姚明分手,他们也不应该被责骂。我始终认为,姚明在其他球队仍然有机会,但是他的年薪可能大幅降低。姚明必须去一支不需要他当核心的队伍。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建议姚明去奥兰多,当霍华德的替补。姚明在那里不需要承担过重的责任。

问:热火签下了毕比,你觉得怎么样?

范甘迪:我为热火的决定感到惊奇,正如做出交易之前的火箭一样,热火的问题是他们能打球的人太多了。毕比是一位伟大的射手,可是他的防守太糟糕了,我认为查莫斯比现在的毕比实力更强,而热火裁掉的阿罗约也不并不比毕比差。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