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难阻小戈登 犯规打乱阿帅攻防计划

2011年03月03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火箭今日在主场103-106负于洛杉矶快船,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具体如下:

ESPN体育:火箭5连胜终止

埃里克-戈登全场得到24分,其中有9分是来自最后4分46秒,布雷克-格里芬20分14个篮板,快船今日106-103击败休斯顿火箭结束了球队5连败颓势。戈登在35分钟内18投8中,此前他因伤缺席了18场比赛,克里斯-卡曼以替补身份拿到21分,其中有10分是来自第四节。莫里斯-威廉姆斯和穆恩迎来交易后首个在快船主场的比赛,小莫全场17分11次助攻,火箭凯尔-洛瑞24分11次助攻、替补考特尼-李18分。

Yahoo!体育:戈登+小莫渐入佳境

本场失利之后,火箭结束了赛季最高的5连胜,火箭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1分,德拉季奇率队打出13-2帮助火箭在剩下4分57秒时将比分追成91平。但是戈登的三分球和威廉姆斯罚球非常稳定,而巴丁格三分偏出。

上一场火箭和开拓者比赛里投篮命中率达到58%,本场比赛里火箭前三节命中率只有39.7%,戈登复出鼓舞了快船全队士气,他在第三节比赛里封盖了考特尼-李的一个三分球。威廉姆斯在第二节还剩下2分36秒情况下,和格里芬来了一个空中接力,戈登+小莫这对后场组合磨合效果颇佳。

NBA官网:犯规打乱阿帅计划

本场比赛里凯文-马丁和查克-海耶斯早早背上犯规打乱了阿德尔曼计划,两人在前5分钟就各吃到两次个人犯规,阿帅不得不早早换下两位首发球员。洛瑞在上半场得到14分,马丁赛季场均得23.2分,但是本场比赛在30分钟内只有12分进账。

火箭官网:火箭难防戈登

巴丁格出手时重点不稳,球出手时砸在篮筐上,虽然火箭上一场胜率重新回到50%,但本场比赛球队不得不需要努力找到赢球方法。火箭没有办法防住复出的戈登,而且球队进攻并不稳定和流畅,一度只能依赖跳投得分,在竞技力和活力上快船更胜一筹。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