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科特布斯失利球迷酿骚乱 唯邵佳一不受指责

2011年03月03日14: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特布斯失利球迷酿骚乱 唯邵佳一不受指责

邵佳一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报道,在德国杯半决赛遗憾的负于杜伊斯堡而无缘决赛后,愤怒的科特布斯球迷在看台上对己方球员进行大肆辱骂,并一度引发了双方球迷对殴的骚乱事件。

该媒体用“失望到愤怒”来形容远道而来的科特布斯球迷,大概3000多球迷跟随他们的主队来到杜伊斯堡主场,在第9分钟,邵佳一门前的抢点被对方铲倒在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后,客场球迷情绪已经有了变化。而当杜伊斯堡2比0领先后,部分球迷已经开始破坏看台,警察开始维护秩序,在邵佳一带领球队反扑未果后,科特布斯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此时看台球迷难以抑制情绪,大肆的辱骂球员,并与主场球迷大打出手,混乱的场面持续了5分钟。

赛后,一位38岁的球迷愤怒的表示:“杜伊斯堡球员踢球更具侵略性更为好斗粗野,我们只是运气不好而已!”此役杜伊斯堡对邵佳一的防守十分凶悍,一度还出现邵佳一被踢倒在地,遭对方球员围攻的局面,尽管如此,他依然用最抢眼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球迷,不仅在赛后得到了媒体的高分,而且在球迷骚乱中,邵佳一也成为唯一不受指责的球员。就连杜伊斯堡的主教练也承认:“当裁判在第9分钟没有判罚邵的点球后,比赛走到了不同的路线上。”在出场3次打进2求,带领科特布斯闯入半决赛后,邵佳一已经成了科特布斯球迷的宠儿。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