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雷霆胜步行者全场 杜兰特21三将破2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三连败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雷霆从开始就占据主动局面,以113-89大胜对手。

雷霆队中,杜兰特21分、韦斯特布鲁克21分9助攻3抢断、替补哈登20分、伊巴卡7分12个篮板、穆罕默德8分、内特-罗宾逊6分。步行者队中,格兰杰9分、汉斯布鲁13分7篮板、科里森11分3助攻、希伯特9分12篮板。

开场,雷霆就打出一波10-0,塔-琼斯外线勉强为步行者跳投得分之后,雷霆由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连续得分,取得16-2的领先。凯文-杜兰特和格兰杰对话中占据优势,连拿5分,雷霆的领先扩大到21-7。步行者这边由达伦-科里森和罗伊-希伯特得分,一度将落后缩小到13-21。步行者泰尔-汉斯布鲁跳投得分结束首节比赛,步行者18-27落后。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