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戴琳炮轰名嘴:都不懂足球理念你没资格评价

2011年03月03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申花0-0战平鹿岛鹿角的比赛,一场平局的比赛,原本是两支球队都能接受的结果,不过在赛后,申花球员戴琳却在微博中对于上海五星体育的某著名解说员进行了炮轰。原因就是戴琳在比赛中动作过大的拼抢,这名解说员在解说中称其踢球球风粗野,引起了戴琳的极大反感。

还是先让镜头切换到当时的场景,申花与鹿岛一战的下半场,戴琳禁区内和岩政大树卡位,处于不利位置的岩政大树在身后用双手缠住了戴琳,戴琳为了摆脱纠缠而抬起了胳膊,正好一肘打在了岩政大树的头部,后者随即倒地。不仅是上海五星体育的著名解说员称戴琳的球风比较粗野,有时也很毛躁,这是戴琳的致命伤。好在主裁判以及助理裁判都没看到这一画面,否则也一定会吃到一张红牌。同时转播这场比赛的央视风云足球(微博)解说员,也表示这绝对是一张红牌的犯规。

但是能0-0逼平赛前气焰嚣张的鹿岛鹿角,戴琳的发挥绝对功不可没,赛后戴琳则对上海五星体育的解说进行了炮轰,并且在微博中爆出粗口,“粗野你大爷!怕死别踢球!”随后经过朋友的劝解仍不解气的戴琳又更新了一条微博,并且指名道姓的对上海五星体育的解说员进行了再次炮轰,“你只管解说你的新闻,评价球员不是你做的事情,你有什么资格评价?自己的嘴自己管不住吗?你懂足球的理念吗?什么叫粗野,你是中国人吗?帮日本人说话,你是不是缺点什么。”

而赛后面对日本主帅奥利维拉称申花踢法太粗野的评论,不仅是申花球员,赛前就对鹿岛鹿角狂妄自大不满的老板朱骏,也在第一时间对对手的反应进行了回击:对方主帅这样说我们啊?说谁粗野?哈哈,发布会这样的场合,这样说话,有点儿可笑了吧,他的说法,我个人不能接受,他说的是什么道理,如果按他这个逻辑,那我只能推理得出结论回应他一句:日本球队踢球都是娘娘腔!

既然老板都出来帮戴琳平反,也少不了戴琳的队友,一向以大嘴出名的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也不同意粗野的说法:足球是男人的游戏。而陈涛则直接在微博上再次向鹿岛鹿角发起了挑衅:今晚便宜你们了!不过在发泄完心中的郁闷之后,戴琳也承认自己在微博上的反应有点过度,表示以后他要努力学会既保持对足球的激情,又要学会合理的宣泄情绪。(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