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湖北热身2-0延足 外援首秀表现抢眼梅开二度

2011年03月03日08:37汉网-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在重庆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湖北东方国旅队以2比0击败延边队。比胜利更让人惊喜的是,湖北队的两球都是新外援本科打入的,斯洛文尼亚人在中国的首秀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主力。上半时,湖北队逼抢凶狠,跑动积极,基本占据了场上主动。可惜得势不得分,周燎至少错失了两次绝佳机会。

下半时,李晓用本科换下周燎,结果斯洛文尼亚最佳射手果然不负众望,他出场第一脚触球就为湖北队得分。当时周熠传球,本科快速启动,从对方两名后卫中间杀过去抢得皮球形成单刀!大约20多分钟后,本科再次展现了自己精准的脚法,禁区右侧起脚,打进角度极刁的一球。

下半时湖北队体能下降,场面变得较为被动。本科在场上触球的机会不多,但他还是展现出了特有的高效率。本科以惊艳的表现结束了自己的首秀,不过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他说:“今天的状态只能说一般,肯定不是我的最佳水平,我想还可以表现得更好。”本科这么说,也不算故作谦虚。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真正的考验还在联赛正式开打后。不过,他的表现起码给人吃了颗定心丸,队中的其他队员对他的能力表示认可,认为“这回真淘到宝了”。

最开心的当数主教练李晓,他表示:“本科的射门技术、脚法都很出众。我对他的发挥很满意,希望在联赛中他能踢得更好。”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