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免遭“宴请”对手尴尬 戴琳肘击逃过红牌

2011年03月03日08:1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申花主场与鹿岛鹿角握手言和,虽然没赢,但老板朱骏免去了“到日本最好的夜总会包场宴请鹿岛鹿角老板”的尴尬。

此战在晚上8点开始,但虹口体育场在7点已座无虚席。赛前,朱骏在微博上与对手立下赌局——“输球就到日本最好的夜总会包场宴请鹿岛鹿角喝酒,反之你请我”,也让球迷期待。

比赛中,申花的确士气高涨,但就是缺乏进球。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鹿角机会更多;下半时申花连续换上文虎一、曹赟定等生力军后,里亚斯科斯与萨梅隆的双锋冲击威力十足,萨梅隆凌空垫射擦门柱飞出,让鹿角惊出一身冷汗。双方也都激动起来,姜坤面对鹿角主帅奥利维拉喋喋不休的指责,做出闭嘴手势,险些酿成事端;戴琳的肘击动作逃过红牌,后防悍将达卡则被对手撞伤头部短暂休克。

两队防线稳固,但0比0的结果显然都难以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