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塔比特恐被下放NBDL 火箭或拒绝延长榜眼合同

2011年03月03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塔比特前途未卜【进入NBA频道】

塔比特前途未卜【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可能将哈希姆-塔比特送到发展联盟(NBDL),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火箭必须慎重考虑是否执行塔比特第四年(2012-13赛季)的合同,火箭要考察塔比特的表现才能做出决定。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于如何使用塔比特很茫然,他并不清楚塔比特究竟能够为火箭做什么。火箭还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他们不缺分享上场时间的大个子。塔比特虽然贵为2009年榜眼郎,但他在孟菲斯灰熊打球期间表现太糟,阿德尔曼不太可能在这个时候尝试使用塔比特。

阿德尔曼要考虑火箭目前的战绩,而莫雷则想得更长远。灰熊执行了塔比特2011-12赛季的合同,火箭要在2011-12赛季开打前,对是否执行塔比特2012-13赛季的合同做出决定,塔比特2012-13赛季的工资达到647万美元。塔比特打不上球,NBA又面临停摆危机,莫雷在处理合同时必须要小心。

“大家知道,只有到必须的时候,我们才会执行合同,”莫雷说,“我们要利用掌握的信息做出最好的判断,球员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更便于我们评估,但预测球员的未来发展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火箭可能将塔比特送到发展联盟锻炼,在那里他可以展示潜力打磨技术,不过塔比特也会尝试在训练中释放他的潜能。“我来到这里就要努力工作,”塔比特说,“我不能因为自己第三年(2011-12赛季)的合同被执行就松懈,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让他们来评价我的工作态度吧,我要向他们展示我的决心,我已经准备好了,”塔比特接着说,“很多人说了一些不利于我的话,那些东西真的不会干扰我。我只关心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我会努力让自己每天都取得进步,我喜欢学习。”

莫雷透露阿德尔曼参与了火箭交易的决策,但他从未向阿德尔曼建议如何分配上场时间,尤其是出于评估球员的目的。“我们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莫雷说,“我们给教练提供我们认为可以帮助球队的球员,至于谁应该上场,我们不会干涉。”

“我们做出了一些艰难的决定,送走了非常优秀的球员,”莫雷接着说,“塔比特目前的水平还不高,我们希望他能够成长起来。我们正在向季后赛冲刺,教练会使用他熟悉的球员,我们对此表示理解。”(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