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冷语回击鹿岛主帅:怕受伤就别来比赛

2011年03月03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一语激起千层浪!对于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在赛后发布会上指责申花提法粗野的说法,相比申花主帅奚志康有礼有节地的回应,王大雷(微博)则非常不屑地表示,如果怕对抗怕受伤倒地,那就干脆不要比赛了。

3月2日晚,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0比0打平。赛后,奥利维拉说中国球队踢得比较粗野,今天与申花比赛就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就此,申花主教练奚志康在赛后回应,申花是在按照足球的规则踢球,“有意踢人的有几次?这个可以会看录像。”相比奚志康的礼貌性回应,王大雷在赛后混合采访区听到这种说法后,则显得非常不客气地回击对手,“这就叫粗野?”

北京时间3月3日晚上,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0-0与鹿岛鹿角战平。赛后鹿岛鹿角主帅怒斥申花踢法粗暴野蛮,对此申花门将王大雷极力回击:“这就叫粗暴?鹿岛鹿角主教练应该是个南美人吧,他应该很清楚南美足球的踢法有多粗野,对抗性有多强。对比南美足球,我们今天算是客气的了,他们要那么怕被踢到,那么怕受伤倒地,那就不要来比赛好了。英超的踢法更加粗野呢……”从言语中可以看出,王大雷对于奥利维拉的说法很不屑。另外,对于奥利维拉说申花保守,王大雷则表示,这个不是什么保守不保守的问题,而是每个队都有自己的技战术打法,都要根据每场比赛做出不同安排。

在谈到比赛时,王大雷则表示:“主场比赛没有拿下对手,这多少是有点遗憾的,毕竟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好。接下来小组赛还有五场比赛,我想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就会有不错的结果。”对于平局,王大雷认为可以接受,因此可以给球队今天打75分。“75分吧。主要是因为我们球队的磨合还不算很好,很多球员都是新来的,彼此之间缺乏一些默契,还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我想,通过更多的训练和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当然,王大雷也承认,鹿岛鹿角还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日本球队的水平的确很不错,踢得很有章法也非常有特点。就这场比赛来说,他们给了我们后防线不少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