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鹿岛主帅怒批中国球员动作粗野 拒绝评价比赛

2011年03月02日23:09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3月2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首场比赛中,以0比0和鹿岛鹿角队战平。赛后,鹿岛鹿角主教练奥利维拉首先表示,他们自身的进攻不好,同时也表示申花今天在场上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进取心,还说申花在场上动作粗野。

新闻发布会开始后,主持人按照常规首先让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点评本场比赛。“不对比赛做评价了。”奥利维拉却如此表示。因此有记者询问,是否是因为球队在比赛中表现不佳,所以没心情点评?“不是。我只是希望记者们问我你们想知道的内容,这样对大家都比较好,请大家继续提问。”

在赛前,奥利维拉表示,他对现在的申花了解不多,但相信经过今天0比0的平局后,他应该有更多的了解。“2009年和交手后,申花改变很多,所以我之前对申花不是很了解。”奥利维拉表示,“事先,我知道申花队的两名外援前锋,他们有着很强的实力,但就今天来看,他俩没发挥出水平,中场外援卡斯特罗也没有发挥水平。正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水平怎么样,所以我在赛前告诉我们球员,多注意他,绝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

事实上,在申花尤其是外援前锋表现不佳的同时,鹿岛鹿角今天发挥也只能说一般尤其是锋线也没能创造出什么太好的机会。有日本记者表示,这场和上一场对阵名古屋鲸八一样,鹿岛鹿角队在进攻得分上依旧疲软。“是的,今天这场比赛,就像上周那场超级杯一样,我们也是控制了节奏,但是没有做到应该做的,尤其是射门得分这点上。另外申花队,今天有4,5队员在中场拦截防守,也让我们没有办法很好组织进攻。”话说到此,奥利维拉突然提高声音说道:“其实,在主场的时候,应该大举压上去获得胜利。但今天的申花,给我不是这个感觉,可能他们是出于为了保平的心态……”

在今天的比赛中,奥利维拉并没有排出他们的主力前锋组合,而是选择替补。就此,有记者询问这是出于何种考虑?奥利维拉就此回答道:“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今天面对的对手,身体强壮,拼抢凶横……在过去四年中,我们和中国球队7次交手,在这7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比赛中被对手踢伤。因此出于保护这两名球员的考虑,今天不想让这对主力前锋受伤,而是在锋线上派上了一名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强的前锋上场。另外,今天还有一名球员眼睛受伤了,还要去医院检查下。”事实上,因为本周末鹿岛鹿角还将出征J联赛,所以奥利维拉也有留力的考虑,“是的,我们本周末还有J联赛,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