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陶伟微博批鲁能过于保守 亚冠首战找不到状态

2011年03月02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伟微博批鲁能过于保守 亚冠首战找不到状态

陶伟(微博)微博截图(点击查看陶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鲁能客战0-1全北现代,令球迷失望的不仅是比分,而是鲁能全场比赛低迷的表现,对此央视嘉宾解说陶伟表示“亚冠首战鲁能并不在比赛状态,心理也有些压力。”对于全场被动的表现,陶伟认为鲁能过于保守“卓翔换上的太晚了,伊帅只给了他五六分钟的时间,是不是太保守了?”

随着鲁能客场1球落败,中国球迷刚刚被天津和杭州点燃的热情又被浇灭了,令人无语的是鲁能输球输得体无完肤,尽管仅仅丢了一球,但全场被动,在丢球前更是毫无进攻机会,442的阵容几乎被压缩成901,赛后许多山东球迷也对家乡球队的表现表示出离愤怒。

对于鲁能队的发挥,央视解说嘉宾陶伟认为“亚冠首战鲁能并不在比赛状态,心理也有些压力。”而新赛季人员构成方面看,鲁能的新外援奥比纳并没有任何发挥,不过两名外援中卫的表现异常稳健,也多亏两人的前赴后继,鲁能才得以小负对手,对此陶伟认为“前锋线,高价的外援前锋还需要检验,韩鹏(微博 博客)依然不可或缺,只是需要个强有力的帮手,此时方显吕征的重要。”

鲁能在比赛中的打法饱受诟病,过于保守,只在落后的情况下掀起几次攻势,对于鲁能的表现,陶伟认为“邓卓翔换上的太晚了,伊帅只给了他五六分钟的时间,是不是太保守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