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申花0-0鹿岛 萨梅隆憾失良机戴琳逃红牌

2011年03月02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申花0-0鹿岛 萨梅隆憾失良机戴琳逃红牌

冯仁亮带球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1赛季亚冠联赛首轮第二比赛日展开争夺,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上半场鹿岛队反客为主进攻积极,好在王大雷(微博)表现稳健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申花场上形势有所好转,第54分钟外援萨梅隆错失一次破门良机,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对于一直有心在亚洲赛场争取好成绩的申花队和朱骏来说,渴望在本届亚冠上有好的表现。而昨天泰达与绿城双杀日本和韩国球队,这给了申花极大压力的同时也增强了信心,老板朱骏也是开出巨额奖金来激励全队,力争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上半场开始,客场作战的鹿岛反客为主对申花大门展开了围攻,仅第1分钟,日本队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入禁区,王大雷出击双拳把球击出。随后 1分钟内,鹿岛又连续获得两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好在王大雷表现稳定。第5分钟,申花外援卡斯特罗前场犯规被出示黄牌。

在顶住对手将近10分钟的围攻后,申花球员也逐渐稳住阵脚开始了反击。第13分钟,姜嘉俊(微博)左路漂亮的人球分过后传中,可惜被对手后卫顶出解围。第14分钟,申花后卫传球失误,鹿岛外援阿莱克斯禁区外一脚吊射极具威胁。1分钟后王大雷及时出击,用身体堵住了青木刚禁区内的劲射。第26分钟,申花前场右路快发任意球,姜坤传中到后点,萨梅隆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可惜高出。第31分钟,申花前场断球,冯仁亮带球走外线再禁区前靠左直接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36分钟,新井场撤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费利佩的头球摆渡到门前,王大雷扑球脱手后被达卡在门前解围,第42分钟,鹿岛队角球,费利佩禁区线外劲射被王大雷抱住,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于涛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第48分钟,戴琳在禁区内防守时挥手打倒了岩政大树,后者倒地不起后被担架抬下,好在裁判没有看到这个动作,不然戴琳难逃红牌。

第54分钟,申花在鹿岛门前形成混战,姜坤禁区线外射门,皮球弹地之后再弹到萨梅隆脚下,后者面对门将垫射没有打上,申花错失良机。

第63分钟,里亚斯科斯左路传中,禁区外姜坤凌空射门打高。

第65分钟,冯仁亮突破后回传,吴曦低平球传到禁区,萨梅隆倚住后卫右脚劲射,鹿岛门将侧身将球扑出。第69分钟,阿莱克斯角球开中路,费利佩后点倒钩稍稍打高,非常的危险。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体力都有所下降,比赛节奏也开始放慢。第75分钟,申花队用曹赟定换下了姜坤,随后又用文虎一换下萨梅隆,鹿岛队也连续进行了两次换人。第87分钟,达卡在对方禁区内争抢头球时,头部被中田浩二撞了一下后倒地晕了过去,队医进场治疗后坚持比赛。最后几分钟双方都没能创造出机会,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饿狼)

亚冠-申花0-0鹿岛 萨梅隆憾失良机戴琳逃红牌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队首发: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20-吴曦、31-达卡、5-戴琳、18-姜嘉俊

中场:10-姜坤(75分钟 28-曹赟定)、6-于涛、21-卡斯特罗、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9-萨梅隆(第76分钟 16-文虎一)

鹿岛鹿角队首发:

门将:21-曾端准

后卫:3-岩政大树 6-中田浩二 5-阿莱克斯(巴西) 7-新井场彻

中场:8-野泽拓也 11-费利佩(巴西)14-增田誓志(第78分钟 16-本田拓也) 15-青木刚

前锋:13-兴吕慎三(第88分钟 大迫勇也) 30-田代有三(第81分钟 18-卡洛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