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治郅14+14莫科失关键3分 八一客场惜败江苏

2011年03月02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14+14错失扳平绝杀 八一客场惜败江苏

唐正东今天扛起了江苏的内线【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30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客场挑战江苏,双方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不过最后时刻莫科的三分出手不中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江苏以104-99击败八一双鹿。

江苏全场6名球员得分上双,胡雪峰11分9篮板5助攻3抢断、唐正东14分6篮板、易立18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莱特18分、莫伊索18分7篮板、王俊杰16分9篮板4助攻。八一双鹿主将 王磊因伤缺阵,王治郅14分14篮板、李可28分6篮板、莫科20分5篮板3助攻、韩硕17分5篮板5助攻3抢断。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当中,八一双鹿主场以87-110负于江苏。

韩硕跳投得分后莫科也跟着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先取5分,但王俊杰扣篮得手还以颜色,大唐也跟着为江苏得分。尽管韩硕上篮得手,但是江苏的王俊杰通过罚球得分后,大唐和胡雪峰也跟着得分,江苏打出7-0的进攻反超比分。此后双方进入到胶着战中互有得分,莫科两罚一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是最后时刻莱特三分命中,江苏以27-22领先八一双鹿。

第二节开始后许钟豪和韩硕分别进球,随着李可和王中光分别得分,八一双鹿打出9-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但是接下来江苏在易立和莫伊索的带领下反打出11-2的进攻再度取得7分的领先。然而八一双鹿在大郅和李可的带领下将差距缩小到2分,虽然王俊杰打进一球,但是许钟豪和李可分别进球,八一双鹿以46-47落后江苏。

下半场开始后易立和大唐分别进球,江苏取得6分的领先,不过李可打进一球后大郅也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再度将差距缩小。胡雪峰连续三分命中后,江苏的莱特也跟着得分,此后大唐也开火,江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最后3分半钟莫科三分命中,王中光连续进攻得手后易立也跟着得分,八一双鹿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接下来双方都有得分,江苏以72-67领先八一双鹿。

虽然第四节开始后李可先拿2分,不过易立和莫伊索分别进球,江苏取得7分的领先。虽然李可和韩硕都有进球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八一双鹿仍难防住江苏的攻势,双方的胶着大战里江苏仍取得6分左右的领先。最后时刻大郅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莱特两罚全中,但莫科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莫伊索两罚全中,江苏仍领先3分,不过最后莫科三分不中错失扳平的机会。最终江苏以104-99击败八一。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江苏将客场对阵上海,八一双鹿则轮空。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唐正东、胡雪峰、易立、王俊杰、莱特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李可、王治郅、德勒黑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