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B组收兵北京冲A成功 三主力功不可没

2011年03月02日17:21新民晚报李京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昨晚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队完胜北航荣膺B组冠军,福建队在横扫河北后位居次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北京和福建两队双双冲A成功。

全国女排联赛B组14轮比赛结束。蔡斌坐镇的北京队以11胜1负积33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在B组中,北京队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截,国手 薛明、接应曾春蕾和主攻 刘晓彤等主力选手对升A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10胜2负的福建队以30分位列次席,6胜6负的云南队以19分排名第三,广东、北航和武汉体院同为5 胜7负,广东队以15分位居第四,北航和武汉体院分别以14分和13分排在第五和第六,12连败仅有2分入账的河北队遗憾垫底。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