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逆流而上强劲反弹 他们或震动联盟

2011年03月02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103-87力擒波特兰开拓者收获五连胜,《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赛后更新了博客,费根表示火箭逆流而上强劲反弹,如果火箭保持目前的势头,他们将震动联盟。

火箭明天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这一次他们是带着连胜赴洛杉矶踢馆的。在今天击败开拓者之后,火箭于2011年首次将胜率提升至五成。上一次火箭在客场打开拓者,他们输得丢盔卸甲,这一次火箭赢得酣畅淋漓。

自从在客场加时不敌洛杉矶湖人之后,火箭是连战连捷,12场比赛赢了9场。最近5场比赛,火箭取得全胜。最近6场客场比赛,火箭6胜0负。也许现在说什么还为时尚早,但火箭至少为自己创造了更好的机会。

火箭往往在被别人看扁的时候爆发,上赛季他们就是这样,交出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本赛季火箭同样是逆流而上,当阿隆-布鲁克斯和希恩-巴蒂尔被送走,人们开始讨论火箭已经自暴自弃时,火箭接连奏响凯歌。“我们知道大家都在议论我们要放弃这个赛季,”火箭后卫凯尔-洛瑞说,“我们不是那样想的,我们认为需要做一些事情,证明我们还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明日的比赛是火箭在5天内打的第四场球,对手又是运动能力出色的快船,火箭想要延续胜利可不容易。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11位,距离西部第八还差3个胜场。火箭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这是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首次距离目标不是那么遥远。如果火箭能够保持目前的势头,他们用不了多久就会引发关注。(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