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开课讲体操之道 有意开体操游乐场

2011年03月02日1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开课讲体操之道 有意开体操游乐场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继早晨直抒胸臆希望有机会成为政协委员之后,陈一冰很快又趁着午休时间在微博跟大家高谈阔论关于对体操的想法。其实,吊环王脑子里并不是只知道一味训练,对于体操这项事业的未来发展,他也思考了很多很多。

结束训练第一件事,陈一冰就在微博上继续关于体操话题的探讨:“体操的推广,其实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体操是很苦的,其实不然。现在我们的黄玉斌总教练就一直提倡快乐体操,真的让孩子们有兴趣玩体操!我不否认我小时候训练是很痛苦,现在你再看看很多小朋友训练,其实他们很开心的,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家长和教练的认识增长,体操是可以快乐的。”

首先,练习体操需要一个正常的初衷,陈一冰承认以前大多数教练和家长都是抱着让孩子出名的心态才来的,但现在,更多家长只希望孩子可以强身健体,不会强迫他们硬要学自己不喜欢学的东西。

在吊环王的理念当中,他认为孩子完全可以在体操当中享受到乐趣,甚至为有兴趣学习这个项目的小朋友勾画了美好的蓝图:“体操馆里那软软的海绵垫子、游乐园里才有的蹦床、还可以把双腿穿进吊环里把吊环当秋千、还可以在很大的自由操场地上玩追人游戏、把高高的垫子拿来当藏身的道具玩捉迷藏、还有很多很多的同龄玩伴,这是个多完美的游乐场啊!这就是快乐体操,先让孩子们玩起来,他们才会有兴趣,他们才会练自己喜欢的体操!”

陈一冰还透露,自己有开一家“体操游乐场”的打算:“如果我开一家快乐体操游乐场,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把孩子或者你自己来体验体操的乐趣呢?我有这个意向,因为我爱体操, 希望体操能给大众带来更多的乐趣!!!”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愿意光顾,看起来,吊环王已经为退役之后做好了打算,希望他真的能为这项运动做好普及工作。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选择职业化 那你战胜对手 战胜自己 你就会特别特别特别的开心 有超高成就感 你平时付出的汗水 泪水 血水你都会觉得正常 相反 你不选择职业化 那你可以得到更健康的身体 所有体操是其他项目的基础 欢迎大家都让孩子去“玩”体操!
    2011-03-02 11:57:07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