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哈工大高鸣大冬会摘铜 短道速滑新星或诞生

2011年03月02日15:37黑龙江晨报[微博]李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波)近日,为期11天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市塞马尔-古塞尔体育场落下帷幕,中国运动员、哈工大人文学院学生高鸣在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以41秒944的成绩勇夺铜牌,为国家和哈工大赢得了荣誉。

1987年出生的高鸣,是哈工大人文学院07级学生,2007年入选国家队,同年获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1000米第二名,10月参加世界杯哈尔滨站比赛受伤后回黑龙江省队训练,2008年复出,代表哈工大参加全国短道速滑联赛一举夺得500米冠军,赛后入选国家队,擅长短距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