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灰熊vs马刺半场 帕克缺阵邓肯内线苦撑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三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孟菲斯,本场比赛里托尼-帕克因伤缺阵。

托尼-帕克受伤,乔治-希尔代替代替法国人首发,马刺尝试希尔、帕克和尼尔的三个后场组合。希尔接到吉诺比利传球上篮得分之后,马刺14-12领先。灰熊这边利用萨姆-杨和扎克-兰多夫在锋线上的优势,打出10-0,立刻将比分扩大到22-14。帕克受伤,杰弗森表现低迷,吉诺比利承担主要得分重担,本节最后时刻马努先是上篮得分,随后他打巴蒂尔“2+1”成功结束首节,马刺30-32落后。

第二节开始,灰熊乘马刺替补立足未稳打出10-3再度扩大领先,蒂姆-邓肯在马刺内线发挥出优势,连续跳投得分,希尔和尼尔外线配合颇为成功。邓肯跳投得分之后,马刺49-55落后。马刺再次暴露出控卫防守上的不足,康利先是助攻兰多夫得分之后,再上篮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灰熊61-52领先。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