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体能有多可怕! 出勤率第1巴萨无人进前10

2011年03月02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体能有多可怕! 出勤率第1巴萨无人进前10

C罗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来自皇马官网的数据统计结果称,本赛季激战至今银河战舰的头号球星C罗成了联赛中非门将球员的出勤王,而巴萨一众队员均无缘出勤榜的前十位。

迄今为止,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结束了25轮的争夺,目前皇马与巴萨的积分差距足足有7分之多,联赛夺冠希望渺茫。虽然球队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却无法抹杀一些球员所付出的努力,诸如皇马头牌C罗,他每一轮联赛都有登场,据皇马官网今日公布的统计数据,算上每场比赛的补时C罗本赛季的联赛出场总时间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368分钟,并打进了25个联赛进球。

相比之下,梅西(微博 博客)的出勤率较之C罗还有一定的差距,本赛季至今阿根廷人在联赛中登场22次,总计时间刚刚超过2000分钟。不过令C罗无奈的是,梅西上场时间虽比他少,但已经收获了26个联赛进球,而且其中仅有2个是靠点球打进的,而葡萄牙人打进的点球有5个。

除此之外,按照皇马官网的统计数据,C罗的出场时间目前排在联赛非门将球员中的首位,在他身后的是桑坦德竞技的托雷洪和萨拉戈萨中场加比,他们分别已经踢了2313分钟和2280分钟。排名前十位的还有毕尔巴鄂的伊劳拉(2276分钟)、希洪竞技的罗拉(2274分钟)、桑坦德的恩里克(2266分钟)、萨拉戈萨的雅罗西克(2232分钟)、皇家社会的哈维(微博)-普利埃多(2224分钟)、阿尔梅里亚的皮亚蒂(2216分钟)和拉科的科洛托(2213分钟)。有趣的是,这十名球员只有C罗一人效力于豪门球队,巴萨一众队员均未能入选。

纵观整个西甲,目前也只有三名门将的联赛出场时间比C罗多,他们分别是毕尔巴鄂门将伊拉里索斯、马竞年轻门神德赫亚以及阿尔梅里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此外,在皇马队内的出勤榜上C罗自然也是一马当先,本赛季葡萄牙人除了联赛之外,杯赛方面已经为银河战舰出战了7场欧冠杯和7场国王杯,排在他身后的是卡西、马塞洛、阿隆索和卡瓦略。其实外界不止一次建议穆里尼奥要让C罗得到休息,但狂人也表现得很无奈:“他体能状态很好,而且他也不愿交出首发的位置。”

附:西甲非门将出场时间排行榜前十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时间(分钟)

1.C罗 皇马 2368

2.托雷洪 桑坦德 2313

3.加比 萨拉戈萨 2280

4.伊劳拉 毕尔巴鄂 2276

5.罗拉 希洪竞技 2274

6.恩里克 桑坦德 2266

7.雅罗西克 萨拉戈萨 2232

8.普利埃多 皇家社会 2224

9.皮亚蒂 阿尔梅里亚 2216

10.科洛托 拉科鲁尼亚 2213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