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权威评分邵佳一全队第二 德媒:上帝跟他作对

2011年03月02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国杯半决赛,科特布斯客场1-2不敌杜伊斯堡,惨遭淘汰。第78分钟,邵佳一挑传制造点球,佩德森罚中。第90分钟,邵佳一连续制造杀机,先是后点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后在门前抽射又被门将化解险情。赛后,德国媒体均提到了邵佳一在最后时刻的血性反击,《sportal》评分后,中国前腰在队内排在第2。

科特布斯官网对球队1-2不敌杜伊斯堡出局感到遗憾,并不满裁判没有看到最后时刻的过线进球,还多次提到了邵佳一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科特布斯14年后第二次进入联赛杯4强,但却没能走的更远。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很有问题,开场9分钟,中国球员邵佳一在禁区内被暴力铲倒,裁判没有理会。最后时刻哈尼梅尔门前的打门已经过线,但裁判决定继续比赛。邵佳一本有机会成为球队的英雄,但他的一次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一次门前的扫射也被门将化解。”

德国《sport1》网站恭喜杜伊斯堡率先闯入在将在柏林进行的德国杯决赛,并特别提到了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科特布斯在德国杯半决赛上1-2出局,杜伊斯堡率先进军柏林。科特布斯在最后时刻本有机会将比分拖入加时,甚至逆转对手,但他们的运气太差了,邵佳一引领球队打出精彩反击,但立柱和门将两次拒绝他的打门,科特布斯只能无奈吞下失利苦果。”

杜伊斯堡教练萨西奇显得很兴奋,“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杜伊斯堡配得上这场胜利,我很高兴。”打入制胜球的迈尔霍费尔则说:“最后时刻太疯狂了,有红牌、点球、立柱,一场伟大的比赛,杜伊斯堡将前往柏林。”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也为邵佳一说话,他认为裁判欠科特布斯一个点球,“我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如果我们先打进一球,那么比赛的进程就不一样了,我们会更自信。”

《sportal》网站也认为,杜伊斯堡的获胜有些运气成分,“杜伊斯堡拿到了进军柏林的门票,但赢下这场比赛,他们的运气不错。在比赛最后时刻,邵佳一本有机会打进两个球终结对手,但上帝没有眷顾科特布斯。”在《sportal》赛后的评分中,邵佳一得到队内第二高分的3分(德国媒体评分习惯,越低越好),队内最高的是替补登场的雷梅林克,为2.5分。全场最高分则被杜伊斯堡门将耶尔特尔获得,他全场表现非常稳健出色,尤其是在最后时刻扑出邵佳一的绝杀进球,让他得到了2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