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曝佟文曾聘律师上诉 国际柔联主席:我很震惊

字号:T|T

佟文在得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取消其禁赛处罚的决定后曾经说过,只有接到书面通知后才能放心。现在看来佟文的谨慎很有必要,因为国际柔联依然在不依不饶的对佟文施压,前日国际柔联主席维泽尔发表声明对撤销处罚表示震惊,昨日国际柔联的官网又披露了佟文在A瓶尿检呈阳性后的“自首信”。

维泽尔认为,即便CAS作出判决的依据在于程序有误,但这个程序错误也是在佟文本人已经承认了药检阳性这一基础上发生的。为了证明佟文违禁的事实,维泽尔公布了佟文于2009年10月25日写给国际柔联的一封带有“自首”性质的信件。“我不想再为此事作出辩解,因为我知道我应该为此负责。尽管如此,但我还是真诚地请求国际柔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作出处罚时能够从轻发落。”在当事人已经承认违禁的情况下CAS做出如此决定,似乎有些难以服众,难怪维泽尔表示此事的恶劣后果将影响深远。

据悉,在佟文被查出A瓶尿样呈阳性后,聘请了曾为两名白俄罗斯链球选手追回奥运奖牌的律师团队积极上诉。他们甚至为佟文提出了测谎申请,并且准备就科隆实验室一台设备不符合正确克伦特罗检测标准做出上诉。此外,律师团队还在上诉中引用了德国乒乓球新秀奥恰洛夫和四名队友涉嫌因在中国服用了含有瘦肉精的猪肉而查出克伦特罗阳性的案例。德国乒协最终取消了对奥恰洛夫的禁赛处罚。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