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绿城迎亚冠开门红 大将第一时间分享赢球快乐

2011年03月02日0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迎亚冠开门红 大将第一时间分享赢球快乐

绿城迎亚冠开门红 大将第一时间分享赢球快乐

绿城两名大将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1亚冠小组赛F组的首回合比赛中,杭州绿城在主场以2:0力克名古屋鲸八,对于这支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比赛的球队来说,用战胜上赛季J联赛双冠王的方式赢得开门红,无疑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开局。赛后,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中的绿城众将士,迫不及待地通过腾讯微博,与亲朋好友们以及广大球迷们分享了自己的快乐。

本场比赛代表杭州绿城队首发出场的沈龙元,虽然在比赛第27分钟时错失了一次破门的良机,但球队最终两球完胜对手的结果,依旧让他感到无比开心。“开门红,很好,接下来再接再厉,可惜了今天的机会了,尽快调整自己。”虽然在中途被换下场,但是沈龙元的心态很好,知道自己目前的体能仍不理想,也希望更多的努力去适应比赛的节奏,并直言虽然落下一年的“功课”要补上会很累,但是自己一定会努力的。

同样,作为首发出战并打满90分钟的核心球员汪嵩(微博)同样为杭州绿城队的胜利本感到兴奋不已,在他看来,杭州绿城在今后的比赛中还将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首场亚冠顺利拿下,我们还会做得更好,大家期待吧!”

(山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