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向天津发送褒奖短信 肯定泰达抗韩第一枪

2011年03月01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对韩国球队的11连败,尤其能够在客场战胜济州,泰达队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中国足协的高层们在观看了泰达队的表现后,也抑制不住兴奋之情,专门给泰达俱乐部官 员发去了短信,对于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褒奖。

中国足协对于4支亚冠球队相当关心,几位相关领导赛前专门给泰达俱乐部高层打去了电话,鼓励球队打去好成绩。泰达队是亚冠首轮第一个出场的中超球队,因此他们的出场备受 足协关注,央视更是临时安排了播出计划,体现了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结果也没有让所有人失望,泰达队在被动情况下最终战胜了济州。亚冠赛场对阵韩国球队11连败,7年 来在韩国客场无一取胜,这些耻辱的战绩在这一刻统统被终结。泰达队在欢庆胜利的同时,也对其它亚冠球队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对此,中国足协几位大员赛后专门给泰达俱乐部官员发去了短信,给予了祝贺。赛后泰达队欢庆胜利的时候,俱乐部官员也对足协的鼓励进行了通报,“这是足协领导对我们的肯 定,我代表俱乐部也对他们进行了表态,希望以后比赛中继续打出好成绩,为中国足球的整体面貌树立新的形象。”泰达球员们也对结束恐韩症高兴不已,攻入唯一进球的于大宝 兴奋地表示:“其实我们和韩国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我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也没有处于完全的被动之中,这对于中国足球应该是一种鼓舞。”

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泰达队赢球奖金是否会翻倍?俱乐部官员对此不置可否,“亚冠比赛刚刚开始,如果我们最终小组出线或者关键比赛的时候,会考虑这一点的。不过在我们 看来,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平常的比赛而已,尽管拿下的是韩国球队,但对于俱乐部而言则是平常心对待的。”

津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