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伤势痊愈将打开拓者 成火箭队史第四铁人

2011年03月01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路易斯-斯科拉以前从未错失过一场常规赛,看起来,这个纪录还将延续下去。斯科拉明确表态自己将出战明天对开拓者的比赛,这样他的连续出战场次将达到308场,这将是火箭队史第四长的连续出场纪录。

在火箭的上一场比赛中,斯科拉右膝盖不慎受伤,那场比赛他13投3中仅得6分,平了自己的本赛季最低得分纪录。不过这位铁人并不准备让自己的连续出战纪录终止。斯科拉表示,“我的膝盖会变好的,刚刚受伤的那几分钟,我有一些担忧。接下来的几天,冰块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并不在乎什么连续出场纪录,我只是想帮助火箭取得胜利。为了帮助火箭赢球,我就必须出现在场上。”

斯科拉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8.8分8.3个篮板,不过开拓者的奥尔德里奇是斯科拉的克星,斯科拉本赛季2次打开拓者时平均仅得8分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3.8%。

火箭过去6场比赛赢了5场,其中包括黄蜂和掘金这样的强敌。连克强敌让火箭球员们的信心有所恢复,斯科拉说道,“如果我们不能击败这些强队,我们是不可能重回季后赛行列的;倘若我们只能击败一些胜率不足50%的队伍,我们无望进入季后赛。我们必须击败优秀的队伍,甚至也要击败伟大的队伍才行。”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