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获周最佳感谢球队 我们能够杀进季后赛

2011年03月01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官网今日公布了上周联盟东西部球员的名单,其中火箭凯文-马丁成功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休斯敦当地电台对这位火箭球星进行了专访。在一对一专访中,这位火箭球星畅所欲言,认为火箭挺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很大,同时他还对巴蒂尔的离开表示了惋惜之情。

主持人:这是你职业生涯第二次荣获周最佳球员的殊荣,而火箭球员上一次获得西部周最佳还是在2007-2008赛季的时候,当时的获得者是麦蒂。对于这点,你知道吗?

马丁:有人已经告诉我了。不过我认为,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个西部周最佳,还是需要感谢球队集体的努力。如果球队不赢球的话,我得到再多分也无济于事。

主持人:目前火箭距离西部第八还有3个胜场,而你们还有21场常规赛可打,你认为球队能够挺进季后赛吗?

马丁:我认为(打进季后赛)希望很大,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赢球,尽快追上排名八名的球队。不过,如果我们的对手输掉一些比赛的话,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更为有利。

主持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你们取得了四连胜,原因在什么地方?

马丁:在全明星赛之前,很多年轻球员都担心被交易,所以比赛状态不稳定,但现在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我们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球场上,而接下来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关注度。

支持人: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时刻,你们送走了布鲁克斯和队长巴蒂尔,对于这两笔交易,你怎样看?

马丁:失去他们两人对球队来说,都是很大的损失,巴蒂尔对这支球队贡献很大,而小布也是一名非常具有潜力的球员。不过巴丁格和考特尼-李现在打的都很不错,后者在防守端能够扮演巴蒂尔的角色。

主持人:在巴蒂尔离开之后,现在谁是球队的真正领袖?

马丁:巴蒂尔的领导能力与生俱来,这在整个联盟中也不过只有寥寥数人而已,在他离开之后,我们损失了一个很好的球队领袖。他的领袖角色不是谁能够轻易代替的,我们目前只能通过不断赢球才能弥补巴蒂尔离开的损失。现在球队的领袖角色需要共同承担,而不能单单只希望某一名球员。(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