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科比6设计师专访 讲解穿越灵魂的设计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科比设计师Eric Avar说Kobe VI主要的一点就是生动地展现出黑曼巴蛇的魅力。

科比认为,黑曼巴蛇是这个星球上最致命的掠食者之。

我们就是从这点出发,运用Phenomenon (现象级运动员),和曼巴蛇的致命性Venom)相结合,进行比较轻松的诠释。

科比的原话是:“你知道,我一直都想要最低帮、最轻质的篮球鞋。”

因此,这双鞋从一开始就注定会更加贴近地面;我们降低了中底厚度,结果就是更加稳定——场上的脚感更加出色。当然,鞋也更加轻质,因为科比总是试图减轻鞋子的重量。

我们也采用了低帮设计。科比总希望我们能设计出像跑步鞋、足球鞋那样的真正意义上的低帮鞋。他说:“跑步、足球运动员的脚步动作和我的一样,他们的鞋一直是低帮鞋。”

每次谈到设计的时候我总是说,好的设计应该在科技与艺术之间达到平衡。这也是我们与科比的合作最棒的一方面 – 他与我们的每次沟通都能立足于这种理念。一切科技出发,然后考虑艺术层面的需求,还有审美、灵感,以及最终科比和我们要何一起呈现一个更加深入人心的故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