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冠军赛丁俊晖1-3梁文博 两胜一负暂列第四

2011年03月01日10:55体坛网[微博]风清扬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11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五小组首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丁俊晖总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和梁文博的德比战1-3告负,另外两场比赛则是先后击败马克金和沃尔顿,三场比赛两胜一负暂列小组第四位。

丁俊晖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沃尔顿,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就是率先进入状态,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9分,随后沃尔顿开始追分,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丁俊晖62-34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之后依旧是拼球上手,单杆连得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沃尔顿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2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彩球,65-3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最终丁俊晖一鼓作气59-23拿下这局,总比分3-0横扫沃尔顿。

丁俊晖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马克金,首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进入状态,单杆拿下41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马克金继续出色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5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马克金依旧是率先上手,但是这次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丁俊晖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手感开始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46分获胜,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45分,总比分3-2逆转击败马克金,丁俊晖获得两连胜。

丁俊晖第三场比赛对手是梁文博,冠军联赛上演中国德比。首局比赛中梁文博进入状态更快,上手后单杆拿下30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进入防守争夺,丁俊晖始终控制着主动权,73-0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梁文博单杆拿下4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上手后单杆拿下53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丁俊晖。

三场比赛过后丁俊晖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在小组中暂时排名第四位,应该说丁俊晖出线的机会还是非常大。

(风清扬)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