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将随高洪波观战亚冠 派儿子大规模搜情报

2011年03月01日08:0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布二期集训正式结束。国奥教练组成员向布帅挥手道别,3名助理教练以及布帅的儿子将奔赴奥运会预选赛赛场刺探军情。

昨天,布帅起得很早,他在酒店一楼大厅茶座上抽着烟喝着咖啡,等着每名球员。每一位离开的球员都得到布帅的一个拥抱。按照计划,国奥将在3月18日至28日继续在上海集训,集训前布帅将以上海为大本营,展开集训考察计划。布帅将与以高洪波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一起,赴杭州观看今天绿城对名古屋的比赛,3月2日返回上海,观看申花对鹿岛鹿角的比赛。

国奥教练组成员也将离开布帅。老布介绍道:“6月份的奥预赛比赛对手是谁我还不清楚,但肯定是排名第13位至第24位的球队,所以我们得有选择地去现场观看其中部分场次的比赛。3月9日第二回合,我的教练员要现场观看四场比赛。西西奇去看土库曼打印尼的比赛,黎兵去看巴勒斯坦对泰国的比赛,我的儿子要去看吉尔吉斯斯坦与伊朗队的比赛,拜塞克去看阿联酋的比赛。”这样,布帅就有些孤单了,“还好,还有我的翻译陪我。”老布一把搂过翻译张宇,笑了起来。此次国奥侦察营,也是中国足协有史以来第一次派出如此多大规模的侦察成员现场侦察对手的情况。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