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组图:圣帕特里克节全美同庆 罗斯新战靴曝光

2011年03月01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近日穿着adidas Crazy 8出现在与热火一战中,不过,他的新款战靴adiZero Rose 1.5仍将是其本赛季余下比赛的专属装备,而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在3月17,日,也即是圣帕特里克节这一天,罗斯将穿上特别配色的adiZero Rose 1.5出赛,他的对手是德隆-威廉姆斯领衔的篮网队。圣帕特里克节是为了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美国从1737年3月17日开始庆祝,罗斯在该日所穿的战靴自然以绿色为主色,以充分彰显爱尔兰精神,只是在鞋头和鞋跟部分,仍然沿用了白色,另外在鞋舌上,写有德里克-罗斯的全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