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斯诺克年终排名出炉 小晖居首梁文博第二

2011年02月28日17:1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终排名新鲜出炉。丁俊晖凭借上赛季一年三个冠军的出色表现毫无悬念的再次坐上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终排名的头把交椅。2010年10月,丁俊晖收获了一个斯诺克巡回赛分站赛的冠军。在11月的亚运会上,丁俊晖再次代表中国拿到了团体的金牌,个人也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12月,他又拿到了国内总决赛的冠军。

排名第二的梁文博在上个赛季表现的有些不尽如人意,在总积分上落后了丁俊晖近4000个积分,进入2010年以来,梁文博的表现陷入自己这也生涯的一个低谷,在国际排名赛上的表现差强人意,竟然连续两站排名赛无缘正赛,至今也未能再次找回前两年的状态。虽然在国内赛场表现尚可,但这也无法掩饰他处在转型期的尴尬。

排名第三的肖国栋在2010年的表现中规中矩,但在2010年底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中依旧上演了精彩的逆转好戏。

对比09年的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终排名,金龙(微博)从第二名下降到第六位,梁文博则从去年的第七位下降到第十四位。以下为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终排名。

中国斯诺克年终排名出炉 小晖居首梁文博第二

体坛范特西3.0首届杯赛2月25日开启 科比装备等你来拿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