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三分篮板完胜黄蜂 海耶斯充当奇兵

2011年02月28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91-89客场击败新奥尔良黄蜂,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如下:

ESPN体育:火箭逆转黄蜂

凯文-马丁33分,休斯敦火箭迎来四连胜,凯尔-洛瑞18分,火箭在下半场克服了16分落后不利局面完成逆转,全场火箭命中11个三分球,其中马丁和洛瑞一共送出4个三分球。马丁罚球线上13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在第四节最后18.4秒两次关键罚球命中,帮助火箭90-87稳定胜局,威利-格林三分出手不中考特尼-李在还剩下5秒情况抢下篮板球,并且罚入一球,火箭锁定胜局。黄蜂大卫-韦斯特20分,克里斯-保罗12次助攻,这是全明星赛之后黄蜂三场比赛里第一次输球。

Yahoo!体育:海耶斯6个进攻篮板

查克-海耶斯为火箭抢下11个篮板,其中包过6个进攻篮板;火箭全场13个进攻篮板并且通过二次进攻拿下16分。海耶斯最后一个进攻篮板发起了布拉德-米勒突破内线得分,帮助火箭取得83-80领先。在火箭和黄蜂战成85平时,海耶斯进攻威利-格林被犯规,通过打“2+1”帮助火箭取得3分领先。

NBA官网:火箭三分篮板完胜对手

火箭在第三节早些时候一定以42-58落后,但是球队通过一波14-2将分差缩小,这个攻击波中火箭一共命中4个三分球,其中马丁2个三分,洛瑞和李各命中1个三分球。比赛最后时刻异常激烈,双方10次交换领先9次出现平局。

黄蜂贝里内利14分,前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13,黄蜂在命中率47.4%胜过火箭的41.9%,但是三分球上黄蜂13投4中而且篮板以37-41处于下风。火箭由于下榻酒店施工问题,比计划中提前来到赛场,但这对全队影响很小,马丁在前8分钟得到10分,上半场拿下15分。

火箭官网:马丁勇猛

火箭结束了对黄蜂的五连败,马丁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至少为30分,与上一场对篮网半场就轰下71分不同,火箭慢热进入状态。即使在克里斯-保罗在板凳上时候,火箭都无法把握住投篮机会,保罗全场手感不佳12投2中只得到6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