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国米2-0桑普 斯内德弯刀射月猎豹反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3时45分,意甲联赛第27轮,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做客费拉里斯球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斯内德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率先得分,埃托奥补时阶段得分。国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超越那不勒斯排名第二,暂时落后排名榜首的AC米兰2分。

第71分钟,埃托奥左侧横传,帕齐尼小禁区中路头球一蹭,被库尔奇没收。第72分钟,加斯塔尔代洛争抢头球时抱摔帕齐尼,并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斯内德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窜入死角,1比0!斯内德攻入联赛第3球,国际米兰艰难领先。

第75分钟,齐格勒主罚右侧任意球横传,古贝蒂禁区前右脚凌空射门高的离谱。第79分钟,沃尔塔拉扯埃托奥被黄牌警告,斯内德主罚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81分钟,波利拉扯潘德夫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比亚比亚尼直塞,可惜齐格勒越位在先。

第87分钟,潘德夫禁区前右侧左脚低射被库尔奇没收。第89分钟,斯内德斜传,埃托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库尔奇扑出。第90分钟,齐沃踢倒马凯达被黄牌警告。第93分钟,埃托奥禁区左肋横向连过两人后右脚劲射被库尔奇封出。第94分钟,埃托奥禁区左肋得球横向一拨后右脚劲射,皮球穿库尔奇裆后入网,2比0!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3月6日22时主场迎战热那亚。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