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食言表态将召海归 葡萄牙双星根治锋无力

2011年02月28日07:5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国奥队同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战成0:0。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难称满意,球队锋无力的痼疾仍然没有解决。赛后,布帅表示他将会在下次集训的时候召回海归球员。

早在国奥队海外拉练的时候,锋无力的问题就已经显现出来,如今国奥队在两场热身赛中只进一个球,这样老毛病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虽然对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布帅对本次集训的效果还是满意的:“我对集训还是很满意,我们的计划都付诸实施,接下来我会看下亚冠,然后看一下其他对手的比赛。我找到一些队员,中国有好多有天赋的队员。 ”

接下来,国奥队还将会进行第三次集训,布帅也决心根治锋无力的问题。此前布帅曾经表态不会考虑召回海归球员,但现在他被迫食言,“回头让葡萄牙的两个回来一下,还有比利时的汪洋也会回来。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