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塞超双星闪耀阿尔滨 喀麦隆国脚搭档神秘大牌

2011年02月28日07:50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回国日期的临近,阿尔滨队的第四外援的选援工作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阶段。目前最有希望留下的是欧冠级球员莫雷拉的队友皮雷·博亚。

据了解,博亚今年27岁,身高1米83,在场上司职前锋,是喀麦隆现役国脚。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效力,身披11号战袍,与刚刚加盟阿尔滨队的莫雷拉是队友。

在阿尔滨与法丙萨博利队的热身赛中,博亚接队友莫雷拉的妙传率先破门得分,这一精彩的配合博得了阿尔滨老总李明的掌声。在随后的比赛中,博亚的精彩突破和一些漂亮传球为阿尔滨队觅得了很多机会。

大连阿尔滨队将于3月1日迎来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届时如果博亚能够和莫雷拉完美配合,那么阿尔滨极有可能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他。如此一来,阿尔滨中前场将由游击队双星镇守。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