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下期集训将定18人名单 布帅将三海归前锋

2011年02月28日07:3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国奥布二期集训结束,今天,队员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下一期集训将在3月18日进行,地点仍选在老布喜欢的上海。由于下期集训后国奥参加奥运会预选赛18人大名单将确定,布帅昨天明确表示:“我要召回在葡萄牙以及比利时踢球的3名前锋”。

  昨天傍晚,国奥球员排好队集中在一楼餐厅门外等候老布吃饭,正接受采访的布帅赶紧说道:“这次就到这儿了,我得回到我的队伍中。”

  队员们用餐之后,队长买提江来到餐桌前向布帅鞠躬,“队员们都准备好了。”此时,布帅才来到队员们面前发表临别宣言,“我对集训非常满意,我们的计划都付诸实施,你们做得非常好。我唯一不满的就是至今还是无法赢下东亚,但至少从埃及至今我们打了7场热身赛,没有输球。我希望你们能养成这个习惯,一直不输球,我们就可以奥运会预选赛出线了。”

  布帅随后向记者透露:“接下来我会看亚冠继续考察队员,下一期的25个人中还会有一些新面孔,因为这次集训后我就会确定名单。随后,我要收集情报,去看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第一轮的对手的比赛。”

  对于球队锋线乏力的问题,布帅表示:“回头让海外的葡萄牙的两个回来一下,还有比利时的汪洋也会回来。”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