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希望米兰战平 日本飞翼是国米珍宝

2011年02月28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希望米兰战平 日本飞翼是国米珍宝

莱昂纳多感觉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斯内德和埃托奥的破门,国际米兰客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成功拿下3分。这样他们也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过那不勒斯,距离榜首位置的AC米兰也仅仅差2分。赛后,国米的将帅们都积极的接受了采访。主教练莱昂纳多更是表示,在接连输给尤文和拜仁后,国米终于可以喘一口气缓一缓了。

首先是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斯内德在球员通道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本场比赛斯内德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破门,这样拉响了国米的进攻炮火。对于胜利斯内德本人也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这是在AC米兰与那不勒斯死磕前最好的消息:“国米今晚的胜利是十分重要的,能够在AC米兰与那不勒斯比赛前赢球是最好的结果。现在我们仅仅落后米兰2分。这其中给了我们很大的自信,我甚至可以相信我们接下来会继续战胜拜仁慕尼黑。但是我现在更加期待明天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果。”

而球队主帅莱昂纳多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舒了一口气,巴西人表示在最近接连输球后国米终于可以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态了:“我为今天能够赢得比赛感到十分的满意。在比赛前我们承受很大的压力,而且桑普多利亚是一支十分强劲的球队。我们刚刚在欧冠赛场上输球,需要赢得一场比赛缓缓。塞萨尔的高水平发挥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当然还有斯内德精彩的进球。”

赢得比赛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超过那不勒斯屈居第二,落后榜首位置的AC米兰也仅仅2分。但更重要的是本轮联赛AC米兰将和那不勒斯直接对话,对于这场焦点战役,莱昂纳多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积分榜上看我们处于很乐观的位置,至于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要我选择我希望能够是平局,因为这样对我们最有利。当然现在谈论冠军还早,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任何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

那么联赛冠军究竟会属于哪支球队呢?莱昂纳多认为现在积分榜竞争如此激烈,只有不犯错的球队最终才能够捧杯:“联赛冠军,米兰如果赢球我们会处于很不舒服的位置。但是还有很多比赛,联赛冠军将属于在接下来不犯错的球队。如果谁失误,那么久会落下争取冠军的步伐。”

本场比赛日本球员长友佑都表现得十分的出色,这也受到了莱昂纳多的点名表扬,同时莱帅还表示队中受伤的前锋米利托也快及时回归:“长友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能够打左后卫和右后卫。他的身体素质是这支球队的惊喜。而米利托,他已经开始慢慢恢复训练了,他对我们而言十分的重要,我现在只希望他能够在冠军杯前回到球队。”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