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争议一幕邓帅不淡定 哈里斯险出手揍裁判(图)

2011年02月27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争议一幕邓帅不淡定 哈里斯险出手揍裁判(图)

哈里斯险些出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张兆旭第四节盖帽被吹犯规,进而六犯离场;刘炜加时赛中外线骗到犯规,却被裁判视而不见……北京时间2月27日,在上海队以108-124不敌福建队的比赛中,裁判再次成为了争议的焦点。而当“黑衣人”再度判罚哈里斯掩护犯规,进而将上海队的外援罚出场外后,就连哈里斯也差钱按捺不住,试图冲上去殴打主裁!

帅领到技术犯规后,上海队心态瞬间失衡,福建队趁势将比分扩大到120-108。客队试图做最后的努力,然而哈里斯在进攻时又被吹罚掩护犯规,个累积六犯被罚下场。本就对裁判不满的上海队瞬间大爆发,哈里斯情绪显得格外激动,甚至还想冲上前对裁判施以老拳。也所幸工作人员以及邓华德赶紧跑到场上将他一把拉住,这才避免一场冲突。同时哈里斯的这次爆发也令比赛一度中断,期间一位上海记者还因为按捺不住情绪冲到赛场中间,对着嘘声四起的观众席戳戳点点,最终被保安请出场外。

而作为比赛解说嘉宾的徐咏也对此大惑不解。“即使是我,遇到这种判罚也肯定忍不住,更别说邓华德本身脾气就不好了……”当然此时任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仅仅是好戏的开始。

在邓帅领到技术犯规后,上海队心态瞬间失衡,福建队趁势将比分扩大到120-108。客队试图做最后的努力,然而哈里斯在进攻时又被吹罚掩护犯规,个累积六犯被罚下场。本就对裁判不满的上海队瞬间大爆发,哈里斯情绪显得格外激动,甚至还想冲上前对裁判施以老拳。也所幸工作人员以及邓华德赶紧跑到场上将他一把拉住,这才避免一场冲突。同时哈里斯的这次爆发也令比赛一度中断,期间一位不知是何来头的“神仙”还冲到赛场中间,对着嘘声四起的观众席戳戳点点。

当然客观而言,也难怪上海队如此上火,一来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形势不容乐观,邓华德赛前就表示“球队已经没有了退路。”此外裁判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确实有失公允。同时继上一轮李春江抱怨江苏球迷对客队球员人身攻击后,CBA赛场上出现的又一起不和谐事件。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