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大胜八一取五连胜 王治郅27分11板难救主

2011年02月27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大胜八一取五连胜 王治郅27分11板难救主

时过境迁 如今的军粤大战有一丝落寞的意味【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9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队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广东,双方开始阶段还打得比较胶着,但是第二节末段广东忽然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116-95击败八一双鹿。本场比赛过后,广东迎来5连胜。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砍下27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莫科20分5篮板3助攻、韩硕14分、李可12分8篮板7助攻。广东这边,海斯利普27分5篮板2盖帽、苏伟15分6篮板、董瀚麟11分8篮板3抢断1盖帽、朱芳雨9分2篮板3抢断、哈德森15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王仕鹏在第二节末段手指挫伤,不过并不严重,最终拿到14分3篮板2助攻4抢断。

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交锋当中,八一双鹿以89-116惨败给广东。

比赛一开始苏伟和董瀚麟就分别进球,王仕鹏一记三分飚射命中,广东打出7-0的开局。韩硕抛投得分这才为八一双鹿开荤,之后大郅2+1得手,李可也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本节后半段董瀚麟和周鹏分别进球,此后王仕鹏连拿6分,广东打出10-3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尽管莫科压哨三分命中,但是八一双鹿仍以22-31落后广东。

第二节开始后许钟豪连投带罚拿到4分, 王磊和大郅连续进攻得手,随着大郅一记压哨球命中,八一双鹿打出10-0的进攻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海斯利普三分命中,哈德森也跟着得分,广东反打出8-1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虽然德勒黑也有得分,不过广东的又跟着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取得14分的领先。此后八一双鹿在大郅的带领下稍微降差距缩小,但仍以47-58落后广东。

下半场开始后哈德森打进一球,但是大郅还以颜色,不过周鹏三分命中后又是快攻得分,广东取得16分的领先。张聘宇连投带罚得分,莫科也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9分。此后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进球,不过最后阶段杜锋三分命中后海斯利普也打进一球,广东以89-76领先八一双鹿。

第四节哈德森为广东先进一球,此后海斯利普也扣篮得手,比分差距扩大到17分。虽然大郅三分命中为八一双鹿缓住了进攻荒,但是依然无法扭转落后的局面,最终广东以116-95击败八一双鹿。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客场挑战江苏,广东则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王治郅、王磊、德勒黑

广东:陈江华、王仕鹏、周鹏、苏伟、董瀚麟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